【庄沃】旧迹

*是有关于沃兹去卧底的有关猜想(毒奶)

*有一定的自我臆想部分

*我真的太喜欢逢魔沃的相处模式了,该死,这对不管怎么搭配都好好吃,庄沃满足了我对爱情的所有幻想。

*我流ooc严重

 

————————

 

在反抗军的日子总是十分充实又十分空虚。作为预备役的他们必要的训练是少不了的,既然选择了参加反抗军,选择了站在对抗逢魔时王的第一战线,那就必须从坚定信念的那一刻起,全身心的投入日常训练中。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击败那个时间暴君。

唯独有一人不是。

那个人是个天才,不管是在启蒙学院里还是反抗军预备役里,都是最顶尖最亮眼的存在。老师眼里的天才,教官眼里的下一届正式队最优秀的队长人选。

最优秀的人才一定可以带领反抗军攻破逢魔时王的放线,拿下他的首级的,不是吗?

在训练场上,有两个身影拿着武士刀在激战,白色的身影拿着刀看似漫不经心的挥舞,只是在防守来自黑色身影凌厉的攻势,似乎落在下风,处于不利地位。

那黑色的身影额头上开始冒出点点细汗,连续的快速攻击使他消耗了过多的体力,但是却讨不了一点好处,攻击都被对方看穿并尽数化解,一波攻势下来对方毫发无损。

他逐渐暴躁起来,却不曾想被对方看到了破绽,一个回身躲过了迎面一刺,对方趁他失神的那一瞬间朝他膝盖处猛力一踹,就因吃痛往后倒退跌在地上,抬起头迎接他的就是泛着寒光的剑尖。

“盖茨君,你还好吧。”白色身影一个漂亮的甩剑就让武士刀入鞘,接着伸出手笑着想把盖茨从地上拉起来。

“我很好,这次只是大意而已。下次我会赢你的,沃兹。”盖茨看了他一眼,偏过头无视了他的好意,自己麻利的从地上站起来。

沃兹收回手,知道他就是那样的性格,也并未放在心上,甚至还有心思调笑对方:“盖茨君想要赢我的话还需要很多的训练哦。”

盖茨并未理他,但也知道他说的是事实,他向来服从命令,但是唯有不满这一个安排,让他做沃兹带领的队伍中的一员,向来也是拔尖生的他很是不服气,不满溢于言表。好在沃兹脾气很好,知道他的不满后只是对他说。

“打赢我,赢了就让你当队长。”沃兹说这话时,脸上带着笑意,一点愤怒都没有。可是几次决斗下来,都是以盖茨毫无悬念的惨败为结果。

时间长了,盖茨多多少少也收敛了一点,也算是听得进沃兹的命令了。等到他们的队伍成为正式队的时候,热血沸腾的队员们欢呼着,喝酒庆祝着。

只有沃兹一个人闷声呆着帐篷里,仔细思考着明天的行动。明天,明天他就可以见到那个人,那个掌控时间的霸主。逢魔时王,他把这个名字反复咀嚼,含于心间,只要一想到他的名字他的身影,他就忍不住颤抖。

直到盖茨满身酒气躺在帐篷另一端时,他忍无可忍般的开口。“告诉我,你们闹到现在的理由。”

“明天就要上战场了,就应该喝点酒庆祝一下!你别这么看着我,我今年刚好成年。”盖茨躺下来,刚翻了个身,听到沃兹冷冷的发问,被酒精麻醉的大脑一时间没有能判断出对方的情绪。

沃兹翻了个身,干脆背对着盖茨。盖茨见沃兹没有想跟他交谈的意愿,也就自感无趣的躺下。

今夜无话。

逢魔时王已经注意到那个黑发青年有一段时间了。一连好几次交战,几乎每一次有他参与的交战,逢魔时王的部下总会告诉他,有一边的防线被击破了,而逢魔时王朝那边望去时,总有一个黑发青年特别引人注目。

每一次击破防线后并未冲动的靠近他,而是清扫了一些杂兵之后在黑发青年的指挥下有条不紊的撤退。

仿佛是在有意无意的告诉他:我有这个能力击破你的防线。

唔,很有意思的一位青年。

还未等到他亲自去会会那位青年,他本人就自己送上门来了。

“您似乎缺少一位辅佐官,而我认为这个位置只有我能当选。”黑发青年在宫殿内,低下头,十分恭敬地说。

太自傲了。这是宫殿内所有人唯一的想法,除了逢魔时王本人。

“你为什么会这么认为呢。”半晌,逢魔时王苍老有力的声音响起,算不上温柔,也并未夹带半点怒气,就好像在问今天天气如何那样稀松平常。

“我相信是命中注定。虽然我从反抗军出身,但并不妨碍我回到您的身边辅佐您,成为你的左膀右臂。而时间会证明我的实力和忠诚。”沃兹抬起头,眼睛亮亮的,虽然尽力压下内心的紧张,表面显露出不卑不亢的神态,但略快的语速,末尾的颤音和不自觉的舔唇出卖了他。这些小动作自然都被逢魔时王尽收眼底,他不觉得这个年轻人自大,只觉得有趣,比那些充满杀气的卧底和刺客可爱多了。“那么,你怎么证明……你的实力呢?”

这算是默许他了吗?沃兹摁下内心的狂喜,扫视了周围的人一圈,信心满满的开口。“这里的所有人,都不是我的对手。”

这下不仅是在场的仆从,就连逢魔时王平静的面孔下也泛起惊讶的情绪。

“既然是要成为王者的左膀右臂,那么就要有绝对的实力和手段,让有异议的人心服口服。”沃兹依旧是以最谦卑的姿态半跪在地,可口中的语气可就一点也不谦卑了,说是张狂也不为过。

“那你,就来证明自己吧。”
“证明……你有资格站在我的身边,成为我忠诚的辅佐官。”


“我的魔王,有关于我的故事到此结束了,现在如果你不想明天早上起不来的话还是趁早入睡为好。”预言家“啪”的一声合上手中的书,把还沉浸在故事里的魔王拉回到现实。

“原来woz你那么厉害的吗!?”在被窝里只露出一双眼睛的庄吾感慨的说。今天刚被自称逢魔时王辅佐官的黑发青年从异类卌骑手中救下,就惊讶于青年蛮横的实力和谦逊的态度。卌骑的拳力他在变身为zio的状态下接住都有些吃力,却被常人的沃兹毫不费力的接住。不太敢面对现实的魔王晚上洗好澡之后就尝试着呼唤自家的辅佐官,几乎是第三声刚落地辅佐官就应声而出。在得知魔王只是想听他讲有关于自己的经历之后,黑发的辅佐官挑了挑眉,要不是被警觉的魔王扯住了围巾和死缠烂打之下,他可能永远也不会对人说起这段往事。“我的魔王,故事已经讲完了,您可以放开您的臣子了吗?”

故事戛然而止,常磐庄吾可不会相信他所谓的结束,之后肯定还有好长一段的故事。但眼下似乎再抓着围巾防止他离开也不合情理,但常磐庄吾只觉得要是就这么放手也太可惜了。

所以他眯了眯眼,像一只尚在年幼的雄狮懒洋洋的抱着自己喜欢的玩物不松手。

沃兹叹了口气,对自家魔王有时的蛮不讲理根本无可奈何,这应该也是有他太过纵容的因素。“我的魔王……”

“可是我还是很好奇,这么骄傲的沃兹为什么会选择臣服于逢魔时王呢?”常磐庄吾突然坐起来了,就着这个姿势把沃兹抱在怀里,在他耳边轻声低语。

“能够被王者收入麾下是我的荣幸,我的魔王。您在不久后的将来会成为时间的王者统治世界,而我将会见证那一刻的奇迹。我就是为此而存在的。”沃兹被抱住的那一刻身体不易察觉的紧绷起来,随即又立刻放松。

“啊…又是这个言论,我会成为至高至善的魔王的,而且不会统治世界。”庄吾说这话的时候眼神都冷了下来,语气多了几分凌厉感,周围的空气似乎低了几度,而被紧紧锁住的沃兹恍惚中时候看到了那么一丢丢逢魔时王的影子。

“……您所言极是,我的魔王。”

常磐庄吾又回到了那副乐呵呵的常态,仿佛刚刚的那一瞬间都是沃兹臆想出来的一切。庄吾伸手揉了揉青年的鸦色软发,用着不容置疑的语气再次开口。“那么……睡前故事都有了,晚安吻也来一个吧!”

而沃兹永远无法真正拒绝他的魔王,不是吗?
 

Fin

评论 ( 2 )
热度 ( 18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河逃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