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沃】《Thirty Days》论坛体

*主庄沃,附带微量(提及)帕梦,龙兔,檀或。因为量并不是很多(几乎没有)所以不会打tag,但是还是注意避雷。

*明星庄(22)×美术老师沃(26)

《Thirty Days》是一档很火的真人秀节目,节目组会邀请八个嘉宾来参加,或许是明星,或许是导演,或许是社会上有头有脸的人物。然后让他们住在一起,在录制的十三期节目中让观众通过细节猜测哪对嘉宾是真正的情侣。

*《Thirty Days》被粉丝爱称为TD.

*庄沃已婚,但是嘉宾组只有飞电或人和万丈龙我不知道

 

 

 

[818《Thirty Days》那些可有可无的屁事]

 

0L

众所周知,TD快完结的时候,舆论还是倒向庄兔的,结果完结给我来了一发导弹??

 

1L

什么叫众所周知?我的cp也被拆了巨他妈的痛苦好嘛?!TD刚开播第一天,戰兔小可爱就拦着庄吾那叫一个亲密啊!还一直拉着庄吾问长问短,这分明就是认识!还非常熟悉!你们能相信这没有奸情?!你们能相信?结果这他妈的就赤裸裸的告诉我这俩真没啥关系,我心累啊!

 

2L

说到这个,我记得当时沃兹老师皱了皱眉好像……还时不时瞟他们俩,我当时还以为是沃兹老师无法接受两个男人在一起,没想到……没想到……这他妈的哪是不能接受,根本就是在吃醋啊!!

 

3L

看到这里我不仅笑出声,谁能体会到磕cp磕到真的了那种贼激动的感觉,庄沃是真的!庄沃天下第一!!!

 

4L

刚刚还是的时候一大堆cp,什么庄兔啊,庄梦啊,我当时还想庄沃是哪门子冷cp

 

5L

我倒觉得他们真得很明显啊

 

6L

我二刷的时候发现,沃兹老师有一次在画画的时候是跟戰兔一起呆的,这段对话当时觉得没什么,现在回头二刷发现,我TM!这段对话是这样的:

兔:你家那位不给你煮饭吗?还是说他根本不会煮饭?

沃兹头也不抬:不啊,我从不让他进厨房。

兔:这么宠他吗?

沃兹:不是,我怕他把厨房弄的一塌糊涂。我处理会很麻烦。

兔:喔——。那你画画的时候比较喜欢一个人呆着还是……?

沃兹老师愣了一下,然后继续画:我更喜欢一个人呆着,但是我的爱人虽然很喜欢闯进我的画室,但是不会打扰到我。

注意!这里戰兔肯定是故意这么问的,分明就是想看沃兹是怎么回答的!因为!!!当时庄吾就在旁边啊!草,但是居然没给庄吾镜头,我好想知道庄吾的表情啊草。

 

7L

我也想知道来着……好好奇,估计表情很精彩=_=

 

8L

他当时在旁边干嘛啊?好像还是自告奋勇帮忙做什么事情来着?ww没想到居然被嫌弃了,好好笑啊!而且沃兹老师还说挺喜欢“我的爱人”在他画画的时候骚扰他的。

 

9L

这就很甜,我想象出来了,画水彩的沃兹老师正在调色上色,结果被庄吾从背后抱住,沃兹老师也不回头,就这样跟庄吾说悄悄话ww,然后旁若无人的耳鬓厮磨。妈耶……!

 

10L

你这么一说我就觉得,沃兹老师根本不是讨厌别人进他的画室,而是讨厌别人贸然进来打扰他和庄吾的吧?!

 

11L

感觉好像戳中了某个真相……

 

12L

沃兹特别纵容庄吾,我的天。

 

13L

都快言听计从了……我当初追的时候居然没看出来……我是瞎子吗?

 

14L

纵容是纵容,但是庄吾也没有很无理取闹吧?

 

15L

我不管,反正庄沃是真的,正主还发糖了,这糖甜死我了TT

 

16L

三刷的路过……其实庄沃组细节很多的啊!我也是看了第二次我才发现的,为了庄沃糖特地去三刷!

 

17L

太强了,我就记得第九期的时候,他们在那个旅店睡觉,然后帕拉德躺在檀黎斗身上,永梦戰兔贴得特别近,然后或人和龙我都是乱七八糟的睡的,然后红外线下一闪而过的庄沃是什么呢?

[图片]

就是这样,沃兹窝在庄吾的颈窝里,睡得特别香,而庄吾一手搭在沃兹的腰上一手压着被子。乍一看大家睡姿都很乱七八糟的,看庄沃不仔细想想根本不会发现什么不对。而且这个镜头又特别快,根本不会有人注意。

对,这个姿势只有情侣之间才会做的姿势,其他人完全就是很随意很随意,但是庄沃的姿势只有在恋人之间才会做的啊!!

 

18L

楼上太强了……这么一说我也发觉了,天啊这个镜头好快好快的

 

19L

除了这里还有就是,沃兹老师不喜欢别人进他私人空间,只有庄吾能随意进出他的房间啊,其他人根本就不能进出啊!

 

20L

当时我还以为是庄吾不懂礼貌来着……现在看来根本不是不懂礼貌,而是亲近到已经隐私对对方全公开的地步了好嘛!

 

21L

原来他们俩已经结婚了2年了吗?新入坑太震撼了

 

22L

这么这两年已经整的跟老夫老妻似的了呢?

 

23L

[图片]

沃兹老师手上是有戒指的喔,只是当时不知道跟谁的戒指而已,老早就注意到了

 

24L

那庄吾小可爱的戒指在哪?????我怎么从没看见他戴戒指?

 

25L

可能?是因为演戏的关系吧,最近通告很多庄吾都累坏了。

 

26L

这个我可以推荐你们去看 《生活日记:常磐庄吾×沃兹》。里边有庄吾谈到自己为何不戴戒指的问题的

 

27L

这个我看过,!软软乎乎的庄吾太好看了!

 

28L

当时庄吾是说什么来着?喔…!是因为麻烦还是怎么的?

 

29L

什么麻烦了啊!人家明明是说因为都是在演戏不方便戴着好不好?庄吾刚出道那会都是只拍戏,很少接访谈和真人秀,所以才没戴戒指。

 

30L

ww心疼庄吾小天使,太难为他了。

 

31L

谷歌上面庄吾小天使的资料你们仔细看了吗?人家18岁就开始演戏了,可惜不是很有名,直到去年才开始火起来的ww

 

32L

演了三年才有名的吗?

 

33L

看了啊,个人经历还写着当时他生活就不是很好,靠着打好几份兼职才能维持日常开销。

 

34L

沃兹老师似乎在那个访谈节目《because of you》里说过,他们已经结婚了2年了,按照这个时间来推算的话,那就是沃兹老师和庄吾小天使在对方最困难的时期遇见然后坠入爱河?天,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35L

我已经可以想象出来了,或许他们遇见对方的时候对方都是无名小卒,在日子过得紧巴巴的情况下还毅然选择了跟对方在一起。估计俩人都是各自去做兼职吧,庄吾说过他做了好多份工作啊,闲的时候就去发传单卖奶茶啊,反正能招临时工的工作他都去试试过了,每天晚上都会很晚回来但是楼上的,属于他们的房间却始终亮着灯,估计庄吾回家的时候看到一直为他亮着的灯心情一定很复杂吧。

更何况沃兹老师虽然是高中美术老师,但是其实也去做过私人辅导,唉,我都可以想象出来了,艺术出身的文化成绩本来就比不得别人,却为了生计去啃那些当年都看不懂的理科课本,然后再去做私人辅导,想想都觉得心疼。估计白天是去辅导画画吧?晚上又去当家教老师,回来的时候都已经很晚了,但是总有个人比他更晚。

 

36L

会说话就多说一点!!!

 

37L

文手太太在哪里?!(嘶吼)我可以我可以我冲了!!

 

38L

又或者,每天晚上沃兹老师回家不管多累,都会给庄吾热一杯牛奶放在桌上啊,累了一天的庄吾一回来就可以喝到热牛奶,而且还能有一个人为他留过道那一盏灯。

 

39L

沃兹老师会不会被吵醒,然后迷迷糊糊的起床去客厅找庄吾,迷迷糊糊的把自己塞进庄吾怀里然后亲亲脸颊说一声辛苦了。

 

40L

我磕的cp甜到爆炸!!!

 

41L

同人都比不上正主发糖!!我甜死了!他们是真的!我入坑了!

 

42L

我炸成天边那一朵烟花并且大叫我可以!

 

43L

一起互相扶持度过最煎熬的岁月我真的太可以了。庄吾和沃兹老师认识的时候不是才刚刚毕业没多久吗?哇,庄吾是舞蹈生出身吧?www我好想看沃兹老师给庄吾补习的时候!臆想一下都觉得这场面太可爱了。

 

43L

草ww,两个艺术生出身,我也是很可以的。

 

44L

话说有人看过沃兹老师的画吗!?

 

45L

TD第十期的时候或人问沃兹老师了啦!我也是没想到沃兹老师是个美术老师还能接稿!同人稿居然都接!!美术老师唉!!接商稿和同人稿!我的妈呀,我,我射了(?)

 

46L

你射个什么劲啊?画师接点稿不是很正常的吗?而且沃兹老师还给几个大型游戏里的游戏角色画过立绘,我的妈啊,那叫一个绝。唉,老师画画是真的太好看了。

 

47L

好看到黎斗社长都抛出橄榄枝想要挖老师到幻梦了吧hhhh,那个地方真的好好玩啊

 

48L

难道你们不知道沃兹老师画那几个大型游戏的立绘还有宣传海报,有一部分都是出自幻梦公司的游戏吗?

 

49L

可不得了jpg

 

50L

黎斗社长估计这次就是想挖人了吧?

 

51L

想要挖人得看看庄吾同不同意吧?

 

52L

庄吾小天使哪管这些事儿啊,只要老婆还是自己的他根本不怎么管老师的工作吧?

 

53L

画师据说身体多多少少都有点病,不知道沃兹老师有没有啊?严不严重,好担心。

 

54L

啊,这个其实是有的,录制节目的时候好多动作都会动到腰,但是沃兹老师似乎一直在避免大幅度动到腰的动作。不知道颈椎和肩膀怎么样了。

 

55L

我宁愿腰痛是因为庄吾小天使也不宁愿是因为约稿啊!!!我不管,我一厢情愿!

 

56L

有好几期节目都有庄吾给沃兹捏肩和揉太阳穴的时候,估计老师是真的很累QAQ

 

55L

你是说TD第八期?喔那期简直是,入股庄沃最好的一期!!沃兹老师都直接躺在庄吾大腿上睡着了,小天使还给老师揉太阳穴QWQ,那表情是真的太温柔了,还夹杂着一丝心疼。

 

56L

现在他们生活好转了,也不用那么辛苦了,但是老师的病根已经落下了,不去幻梦公司我觉得一部分是因为没必要那么拼了,另一部份,我觉得,我个人觉得,是因为庄吾不同意。

 

57L

前几楼不是还说庄吾不管沃兹老师的事情吗?

 

58L

庄吾根本就是切开黑的一家之主吧?仔细回去看看几期TD都能发现,沃兹老师基本上都是听庄吾的意见的,而且还不是只是参考,庄吾不同意这件事那这件事就一点挽回的余地也没有了。

 

59L

沃兹老师其实也是个挺有主见的人,他上次跟龙我店长搭档的时候好多时候都是他出主意的,而且基本上就没有出过很大的问题

 

60L

别说了,沃兹老师真的太完美了,我也想拥有沃兹老师呜呜呜呜呜

 

61L

想着吧,你要是敢去抢,估计庄吾这个切开黑能把你玩死

 

62L

好单纯好可爱的一小男孩结果居然是个霸道总裁(划掉),小狼狗还是小奶狗?!

 

63L

新人一进来就可以磕到如此多的糖,太幸福了好吗?

 

64L

庄沃实在是太默契了,就比如说打网球的那期吧,本来沃兹老师是可以打败庄吾的,但是放水了!超明显的放水!简直是,感觉和他分到一组帕拉德都要气死了ww。

 

65L

噢噢那期!!就是庄沃组队打网球那期!真的好精彩,而且赢得也很欺负人!几乎完虐对面,后来还是帕拉德不服气,硬要和永梦医生一组,才赢得一局,后来都是平局了,硬生生打成水友赛。

 

66L

帕拉德都快要气鼓鼓的了,看起来好憋屈好可爱

 

67L

一直安慰他的永梦医生也超可爱的!!

 

68L

反倒是庄沃赢得特别欺负人了之后风平浪静面不改色

 

69L

自诩什么游戏都能通关的游戏主播在游戏上输了,那贼憋屈的ww

 

70L

哪里输了啊?一大堆平局呢!不过庄沃组队是真的少!!!不然的话我早就看出来这对有基情了!

 

71L

就没有合作过几次好嘛?剧组硬生生把他们拆开也是没谁了

 

72L

剧组这样子习惯就好

 

73L

我还是想看日常生活,我他妈太想看了,可恶

 

74L

我这里有连接《生活日记:常磐庄吾×沃兹》

这个单独是真的,太真的,也太甜了。我还想看更多的日常啊!!这个系列不要只出一期啊TT

 

75L

谢谢大佬小蓝条!我冲了!

 

76L

说起来还有个好玩的事情,有一次庄吾不是给一个女孩子借手机去某宝网购了一下东西嘛?不知道是什么也不知道那个女孩子搜了什么东西,然后庄吾某宝首页就给他推女性内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7L

这还不是最好笑的,最好笑的是本人还没有发觉的时候,或人社长拿去借用一下,结果一打开就看到首页推的女性内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一瞬间或人社长的表情都僵硬了,之后好一段时间看庄吾眼神都怪怪的我都快笑死了

 

78L

那一期我笑到头掉了!!!!!!

 

79L

妈的真的好好笑啊那一期,他们怎么回事啊!更好笑的是或人社长告诉黎斗社长的时候,连带黎斗社长表情都惊异了。

 

80L

草,我居然没发觉吗?

 

81L

两人的互动真的是好可爱好可爱的,不过我似乎没怎么看见沃兹老师提及太多自己的爱人呢,明明戒指都戴上了。

 

82L

沃兹老师的学生路过,我来澄清一下,我们老师在上课特别喜欢拿自己爱人举例子!!对!没错!上课的时候“我的爱人”这句话真的是超级频繁出现的了!!!

 

83L

又是糖?!惊现知情人士?!

 

84L

我的爱人这个称呼ww好甜

 

85L

没想到表面上正正经经的沃兹老师私底下那么喜欢喊我的爱人,这个反差,阿伟死了!!!

 

86L

阿伟乱葬岗!……

 

87L

我二刷下来发现庄吾提起自家那位也很自然!!!那个时候我就在想,两个有家室的人来参加这种节目干嘛啊,这不膈应人吗?结果!没想到!我zjdhskfhaicnskf

 

88L

一句话,庄沃太好了,我太可以了。

 

89L

那个访谈节目《because of you》里边,戰兔被问及有没有sex生活的时候把问题抛给了庄吾!好精啊。

 

90L

龙我都脸红了(?)

 

91L

庄吾小天使也脸红了,太可爱了,这种大尺度的问题为什么能问的出口啊?!

 

92L

然后沃兹老师面不改色的说一周三次左右吧。沃兹老师怎么可以这么镇定啊啊!!!

 

93L

庄吾似乎也小小声的附和说也是一周三次左右,这他妈,我,这又是糖!!!我又可以了!

 

94L

那个是座谈会吧?我记得那里全部人就只有或人社长没有经验了,天啊黎斗社长你在搞什么啊!快上啊!

 

95L

好好的真人秀就变成了撮合节目又演化成了秀恩爱节目,好,我喜欢。

 

96L

可不得了jpg

 

97L

弱弱的问一句,新人应该从哪里补起比较好?

 

98L

TD分两季,一个座谈会两个生活日记。我享给你吧?

《Thirty Days》第一季 《Thirth Days》第二季

《Thirty Days》激烈座谈会

《生活日记:常磐庄吾×沃兹》上

《生活日记:常磐庄吾×沃兹》下

 

99L

谢谢大佬!!!!

 

100L

不谢,为爱分享。

 

 

——————此帖已沉——————

Fin.

评论 ( 11 )
热度 ( 12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河逃逸💫 | Powered by LOFTER